吃土中,接各类设计,欢迎金主霸霸带需求砸我
约稿可私信,也可加企鹅2759811694

刊名:《新编恋曲》

作者:李巨花


==========

【简单记】

“新编”是今年做的第一个本子。

谢谢 @为新剧着迷的花 太太的信任,很愉快的合作,也让原本只打算接内页的我最后连带着封设一起接了。不得不又想对你感叹那句网络姻缘一线牵(* ̄︶ ̄)

开始准备动手前,根据内文的内容,我几乎是立马就确定下来了“音乐”这个主题,而浓烈的色彩是我想要赋予这个故事的颜色, 让它活波奔放而热情。

当然,当时我也准备了另外一个更小清新风格的备稿,但私心我是希望小咿能够喜欢这个版本的。幸好我们“心有灵犀”。

很愉快的一次合作,很高兴能够认识太太您,谢谢您的信任和认同,爱您❤

评论
热度(6)
© 蓝尔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